13 April 2012

我这人不会放弃世界,却会放弃自己,去成全别人,
我懂得原谅和理解,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,
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,我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,真的很傻吧?
我只会针对自己,宁愿孤独的面对一切,
因为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,所以选择了沉默,你们却说我 emo..
我可能看起来很凶,其实内心是柔软的;
总是嘴硬,其实心里软;
很讲义气,总想什么都自己扛;
看起来很冷淡,但那只是保护自己的方法……其实也是 emo……
我今天吓到你,真的有点内疚,你还说吓到 2 次…… 我真的,不是故意,我只想跟你玩和关心你, 小b d 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